短短一個月,我的英文大有進步,連我自己都覺得很神奇,這完完全全多虧我遇到人生中的救星…時代國際英日語中心

 

為什麼這樣講呢?其實我一開始完全是反對到補習班補習的,尤其是英文補習班,我從來都認為自己在家自修就OK了,是有一天,陪著我那三分鐘熱度的女友,一直嘟嚷著說要去時代補習英文,不得已之下才陪她到時代英文補習班去看看

 

但為何連我都淪陷勒,一進去的時候我心裡九成九覺得要被推課程什麼的,因為我曾經到別家英文補習班去問過,結果根本超級推銷,完全不顧及我的感受不停推銷,感覺很爛,還在那裏一直問我到底有沒有想來補習,根本不專業!

 

OK,回到時代英文補習班,進去整個空間感覺很明亮乾淨,有很多小圓桌,都好像不少人跟我們一樣是來問課程的,而且多半是都是成人。我們是想來看看多益的課程,畢竟多益現在在社會上整整佔有好一席之地,凡是面試,多了一張多益850分,幾乎就是你的錄取保障了,講講我也很心動,我其實也超級想要把英文變超強來,於是在顧問推薦之下,我們兩個報名了多益+英文會話的課程

 

在正式上課之前時代英文補習班幫我們做了程度分級,我們都落在差不多E4(英文會話),到這個程度是由中籍老師來上課,之後升級考通過才會由外籍老師來上課。英文會話我很推薦Jaime老師,她上課很好笑,每次上課教室裡都是滿滿笑聲,而且她又好相處,也常補充額外的講義給我們,分享一些她在國外的經驗;另外我也推薦Shalliker老師,老師很帥看起來陽光(跟我一樣XD)而且還有一個兒子,他上課完全就是年輕人style,充滿活力,熱愛用英文和我們對話!

 

多益課程我跟我女友一致推薦Winston老師的課,老師也是有一個可愛的兒子,老師上課是非常有系統性的,時常教我們透過一些聯想法,從一個單字去聯想到很多單字,文法也是非常有條理的讓我們可以清楚的理解,當然,他上起課來也完全不失幽默

 

這一個月來我覺得自己實在大有進步,我也很enjoy和女友一起在時代補習班努力學英文的感覺,感情就是要這樣兩個人互相進步!之後時代英文補習班每個月都會有一次免費的多益模擬考,我一定會拼命報考,努力的提升我的英文能力,來張多益900分的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y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